开学,让我爱上周末。。。

11Jan09

开学,果然会让我重拾爱上周末的心情~

多久没那么喜欢周末了~

要睡到几点就几点的周末,

早餐可以当晚餐来吃的周末~

 

上两个月,几乎每天都过着酱的生活,

所以周末并没什么特别的。。。

反而会害我看不到星期一到五的连续剧~

有时还真的会有点讨厌~

 

现在,不一样噜~

好喜欢周末~

好享受周末~

周末 美丽了~~~~~~

以后会好好珍惜的~

 

 

这个周末,我干了什么呀?

周六,

( 喜欢把今天的日期写成这样 à  10-1=09 )

我十一点自己起床了~

好早哦。。。

ps 平时的我睡到两三点还叫不起的。。。

 

然后很意外地去做功课,

还是做我最差的 account ~

结果做到了,开心死人啦~~~~

 

我的中午就酱子在功课堆里过了,

做到下午,就去开电脑放松一下~

结果。。。。。。一开无法收拾 XD

颓废了整个下午跟朋友聊天说地,诳网络。。。

 

而今天,礼拜天,

我做了件很爽的事。。。

就是陪老妈去巴杀买新年衣 XD

(听起来有点怪, 爽什么呀。。。=.=)

 

因为今年过年好早,

老妈说不得空去远远买,

干脆在附近解决掉它,

不必为新年衣而烦了~

 

今年的巴杀衣很多很美呀,

而且种类繁多,应有尽有,看得我眼花缭乱~

( 小学文章的水准~ XD )

 

就说说今天多疯狂,

我去了 一小时 都不到,

买了 6 衣服 裤子,

花了都 不到100 ~~~~

真是爽呆了啦啦啦啦啊啊啊啊~~~

 

买完就快快回家,

会到家,开电脑,打文章,

等下还要加油做功课啊!

Hey Hok~ Ganbatte~~~ ^^

 

 

===================================================================

 

 

对了,

忘了报告我的开学生活,

过得还不错~

 

还是和那班疯狂的家伙同班,

嘻嘻 ^^

其实也蛮幸运我是这班的,

以前不太喜欢这班,

现在习惯了就很喜欢了。。。

有史以来最捣蛋的第一班精英班,

我们的一举一动足以让老师疯狂,

成绩更让老师大大大掉眼镜~~~头发也掉~

 

而今年传说中的新校长,

目前都还没看见~

 

食堂嘛。。。

换了新摊主,

食物嘛,本小姐没什么吃,

只是从朋友那里偷点偷点来吃,

味道嘛。。。。。。。。。。。。。

从朋友脸上的表情就看的出。。。

过后投诉食堂的事情,

又引起一些小风波。。。

真是不一样的开学第一周。。。

 

然后呀,

十七岁还真的老了。。。

每天在班上好像行尸走肉一样。。。

超累的说。。。

眼皮好像千斤重,怎么台也台不起~

 

终于有一次~~~~~~

让我这个乖乖牌在课室破天荒,

竟然睡着了 XD

 

可是说了,我很乖的嘛。。。

就在老师没教书的那节和老师不在的那节睡而已~

呵呵,蛮爽的其实XD

可是~话说~~

在课室理睡觉是每个学生应有的回忆,对吧。。。

哈哈~

 

开学的功课很多很多哦,

第一个礼拜就把我的功课簿写满了一页~

每天都有加课到两点左右。。。

每个老师进来就会说,

你们不小啦,你们是最好的一班啦,要大考啦~ Bla Bla Bla~~~~

每一个,每一个老师呀。。。

华语老师的施压功力更厉害,

听一半的我都觉得可怕~

 

然后。。。

终于看到小学弟,小学妹们了。。。

还真是可爱。。。

个子小小的~

样子蠢蠢又纯纯的~

为什么我当年没有酱子的。。。-.-

看回去,

还真是会让人回想起往事呀。。。

一切过得太快了太快了~

 

刚刚看完日本版花样少年少女

他们的高中生活真是太美丽了,心动心动~~

很有 笨蛋万岁的感觉。。。

真是太棒了~~~

可是好可惜,

那么美丽的事只发生在戏剧里~

 

可是美不美是自己给的定义,

把身旁的东西看得美一点,

要酱的生活也不难呀~

 

 

大家,

**~~~2009加油了~~~**

 

 

 

+LING+

爱周末-ing



8 Responses to “开学,让我爱上周末。。。”

  1. 1 ✿丁斯靖✿

    沙发,沙发,我爱你~~哈哈,抢到你了~~

  2. 2 ✿丁斯靖✿

    啊~~~~~~我被你吓死了。虽然没功课。可是我还没温习。。唉。。对呀。。中一中二的小弟弟小妹妹真口爱。怎么我就是这么的老。。呜呜呜~~~~~~~~~~~~~~~~~~~~~~~~~~~~~~~~

  3. 3 mapl3jun

    开学真的很累啊身体也累心也累身心俱疲臭功课臭人际关系叫我做功课的你!没错就是你!还在电脑前干吗????哈哈哈哈

  4. 4 CK

    捣捣蛋蛋有利害读书的班级才有趣~!呵呵!今年要大考了,牺牲一些私人和电视剧时间,多努力些吧!呵呵,搞不好你当时也是呆呆的样子入学的哦

  5. 5 ♥♥嘉Jasmine珉♥♥

    我最爱account了~我今天没去那个Open Day了~在家睡觉~ 哈哈~真的是该死的难啊~会不会是我英文烂咧?听说有别班的人看得懂~Sonnet 18是form 4的~老师今年搬出来教~说什么思想比较成熟了, 会比较明白当中的内容明天又要回去那个地狱了~真的有点stress咯~SPM, SPM, SPM~~~ 王八蛋~ 每天都有人一直提醒我~加油吧~!周学姐~

  6. 6 Qyo

    学院生活,令我爱上了假期。。。加油!!

  7. 7 旖苗

    哈哈买了6件新衣那么多啊~看起来你的学校生活过的不错我也经常在班上睡觉呢,呵呵>w<

  8. 8 蛋白质女孩

    才开学两个礼拜多,现在就病了。。。咳。。。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