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February 18th, 2009

  学会举办大型活动了呀~ 我这个负责节目的家伙~ 到现在半点头绪都没有。。。 够力失败+心急+颓废~   所以。。。。   谁有兴趣要表演什么节目都可以~ 唱歌 跳舞 走秀 乐团 戏剧 魔术~ 统统 统统 统统 欢迎~ 欢迎 欢迎 告诉我~~ 万事有商量~~   如果不会表演的, 也欢迎 欢迎 给我意见要办什么活动好~ 我搅尽脑汁就只想到这些节目。。。。。。。。。。   大家也可以发挥想象力, 帮我想想戏剧那些要怎么搞的~   因为主题是‘王子&公主’的关系~ 我打算把所有童话放在一起, 恶搞一番~呵呵 可是故事情节不知怎么搞好呢。。。 所以需要大家 爱妄想 幻想 白痴 三八 和 用不完 的鬼点子~ XD   失眠的睡美人? 黑皮肤的白雪公主? 六尺高的小矮人? 统统接受~~~~   至于跟我一样脑袋空空的朋友。。。 可以的话~ 可以来参加我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