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伤去考车~

28Jul09
 
 
 
 
 
 
 
 
 
 
 
 
 
 
 
 
 
 
 
 
 
 
 
 
 
 
 
 
 
 
 
 
 
 
 
 
 
 
 
 
 
 
~带伤去考车~
 
 
 
 
 
 
 
 
 
 
 
 
 
 
 
 
 
 
 
 
 
 
 
 
 
 
 
 
 
 
 
 
 
 
 
 
 
 
 
 
 
 
 
 
 
 
 
 
 
~~~WEEEE~~~~
 
 
 
~及格 及格 及格 及格 及格 及格 了~
 
虽然我觉得很多都是幸运的~~
 
但是~
 
~及格了~
 
还是及格了~
 
感谢 感恩 感激
 
KL 的朋友们~~
 
小心咯。。。
 
~~~马路上多了位野蛮的驾车女士~~~
 
 
 
+++++++++++++++++++++++++++++++++++++++++++++++++++++++++
 
 
 
 
没去上课~
 
又要欠功课了啦。。。
 
好不容易才补回来
 
T^T
 
讨厌
 
 
 
 
++++++++++++++++++++++++++++++++++++++++++++++++++++++++++
 
 
 
 
考试日期。
 
听说又提前了
 
不要抱怨
 
不要乱喊
 
不要发疯
 
给我去
 
努力~!!!!!
 
 
|||||||||||  >口<   |||||||||||   GoGoGo   |||||||||||   >口< |||||||||||
 
 
 
 
 
+LING+
 


14 Responses to “~带伤去考车~”

  1. 1 【阿蛋】

    第一次过来~呵呵~恭喜考车成功~不过驾车别太野蛮哦~

  2. 2 K仔

    哇咔咔~我的詛咒果然靈叻只是哦 這個KL的路上又不安全了 T_T

  3. 3 Qyo

    厉害哦带伤也及格咯加油加油

  4. 4 Julio

    呵呵~恭喜~考试在8月17号~

  5. 5 JacQB

    我的毕业旅行是去KL……别撞我啊~~

  6. 6 白兔吐血™

    TwT 我也要车牌阿 ~~~你在哪里考车阿?过程怎样?共多少钱?让我参考一下,我(如没意外)今年也要考车了那时就会多一个疯狂驾驶兔兔了~

  7. 7 Loli 。糖

    我今年可以考摩哆了,可是undang却一直读不熟,很怕不过~我才不要包!朋友说我架摩哆是蛇行的~等我考到后,不知道是福还是祸。那个运动会,番薯没有跑。他是ST.JOHN的。他负责救人,我负责害人。哈哈~

  8. 8 旖苗

    哈哈~恭喜傻婆考车及格啦~我才刚刚pass undang 咧 TwT驾车要小心啊~!><我的考试落在八月尾(三天)及九月。。。一起加油吧啊啊啊啊~!>口<

  9. 9 旖苗

    我还以为有照片~以为是网络问题看不到~结果是没有~O_o傻婆欺骗我的感情~

  10. 10 Loli 。糖

    我還沒有考的,一直讀不會,全部都是馬來文,我的馬來文爛到不像話,所以,不敢去考先。上次你看的那篇博文,我其實是無牌駕駛的。哈哈~那時好死不死,騎摩多跌倒,受傷了。嘿嘿~

  11. 11 JiNG

    及格了哦那我有车车坐了哦哈哈哈哈带什么伤去考又要闭关了哦加油加油顾好好噢

  12. 12 番薯

    哈哈..那我帮你呼吁kl的朋友咯~当大家看到一位长得很可爱~很爱扮鬼脸的可爱小女孩~驾着车车在马路上时~快闪啊~~~~~~~~~~~~~~哈哈..很开心吼?刚拿驾照~我连摩多都没考咧~我爸不给= =真羡慕会骑摩多的人呢~不过像楼下那位= =跌倒的就不太好了~哈哈~

  13. 13 ♥♥嘉Jasmine珉♥♥

    哇~你就好咯~ 我会驾车也没有用还没有到生日,什么都不用想我朋友都有车牌了~ 哈哈~ 出门tumpang他们的我去KL的话要tumpang你的哈哈

  14. 14 CuT3

    加油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