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21Aug09
 
*亲爱的*
 
 
@死肥婆@
 
 
~喵~
 
 
—>晴<—
 
 
# 傻婆 #
 
 
.周嘉菱天晴.
 
 
 
~我的知己~
 
 
。。。生日快乐丫。。。
 
 
 
要健康 要快乐 要幸福
 
 
 
我爱你
 
 
^w^
 
 
~muacksz~
 
 
++++++++++++++++++++++++++++++++++++++++++++++++++++
 
 
最后一年的同校
 
但 庆祝
 
请别也是最后一年
 
以后年年生日
 
都要帮你庆祝
 
帮你烧蛋糕 XD
 
就算以后80岁了
 
办生日party 忘了请我
 
80岁的我
 
也会拿着tongkat
 
kat 去你的派对踩场~
 
呵呵呵
 
 
 
我们
 
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
 
 
 
[你有知己吗?]
 
这个问题
 
你让我
 
可以毫不犹豫地回答
 
[有~~~]
 
 
 
真的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
 
这种幸福
 
是你给我的哦
 
^^
 
谢谢~
 
一路走来的爱&照顾
 
其实我傻头傻脑的
 
不是很会解决 问题 烦恼
 
 
友情里
 
帮得上你什么捏
 
还真是不知道呢。。。
 
呵呵呵。。。 @@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感动了你
 
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你感动了我
 
 
只是但愿
 
这份感动
 
会到永远
 
^^
 
 
迟到之前
 
再说一次
 
生日快乐哦
 
我的知己
 
 
^w^
 
 
 
 
 
 
 


11 Responses to “亲爱的”

  1. 1 ✿丁斯靖✿

    沙发祝公主朋友生日快乐

  2. 2 JiNG

    呵呵生日快乐

  3. 3 K仔

    祝小丫頭的朋友生日快樂咯有你這個朋友 我想她不快樂都難哦哈哈

  4. 4

    哈哈~生日快乐哦~是说给谁听?==沙发!!又是被圣诞哥哥坐去了。。他整天虎视眈眈所有人家的沙发哦。。嘻嘻~菱菱~知道我是谁吗?

  5. 5 你要我怎樣

    生日快乐。。

  6. 6 CuT3

    羡慕你有这么要好的知己~祝:生日快乐!

  7. 7 蛋白质女孩

    我。要。闭。关。读。书。怎么那么难。。。TT

  8. 8

    闭关念书不难…难是难在自己有没有毅力,能不能集中精神…有了有趣正确的读书方法,就会发现,读书…一点都不难…

  9. 9 K仔

    好好加油吧你~大紅人小丫頭科科

  10. 10 ☑ Rõyeи駱² ☑

    我从三个月前就听你说要闭关的了..==结果三个月後你不止连头像换了连背景都变拉面了..!!我要桌面~~~(伸手)XDDDD

  11. 11 Loli 。糖

    知己难寻哈~我和你一样都有好知己我们都是幸福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