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September 20th, 2009

我说。。。 我好累。。。。。TT 刚刚打了一篇日记, 快打完的时候, 只差个签名的时候。。。 竟然给我来个华丽的Hang机~~~~?   我的天。。。。 没心情打过了。。。TT   刚刚还很开心的放假心情~ 现在没咯。。。TT   咳~ 臭电脑~ 臭病毒~   放假丫~ 终于到了~~~   就是这十天的放假~ 让我有毅力~ 熬过无数的考试 失眠 压力~ 不会做的,很多~ 粗心错的,更多~ 做不完的, 也有~   但是~ 管它的~ 现在~ 眼前只有放假两个字^^   很多打算哦~ 但是 老爸还是很担心H1N1… 好怕爸爸大人不给出街哦。。。 ><   恩~ 下线了~ 明天的补习还没做。。。 要去加油了 ><   下线先了大家~ 拜拜~~       放假~我来了~~^^ 好想挥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