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March 21st, 2010

  人家我明天开学咯~ 结果我还是读 HELP~     人家我 很兴奋啦~~  (≧▽≦)/ 发hiao了~   然后明天要见很多陌生人 然后跟他们做朋友   然后明天要扮斯文 然后免得38得吓坏人 XD   然后终于找到铅笔盒来用liao~~ 然后自己做一把尺来用~ XD 然后希望没有人笑我 XD   然后~ 我还是很兴奋   然后~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liao~   然后~ 有人在催我去睡liao~   然后我更gan jiong~  a a a a a a a a a ~   我去睡了 ><     最后 希望我睡得着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