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明天会更好~ 又不会少一粒胸部~

15May10

Woohoo~ 烦人的presentation & Quiz 终于过去了~~

无法相信我竟然为了5%Quiz 读到半条人命 XD

可是也好啦,有ohm不怕累~ 哈哈

还好 我是个积极+乐观的小孩~~~!!(▽≦)  weehee~

 


 

最近每次在facebook飘,都会看到 [ I Miss High  School ]之类的东东~

每个人都在想念过去,每个人都想回到过去~

五年的中学回忆,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一定的份量吧~

五年neh~ 那份feel 几重 知道吗?

[ 不知道 不知道 为什么 为什么 喜欢你说不出口~ ] XD

 

Eh hem, 说重点lak ~  XD

忽然从那么nice form5  忽然转个大弯 来到 奇怪的 college / form6 / matriks/ watever~

很多人都会开始做比较了~

我也不例外啦~

*以前我和我的朋友 几好 几好 ~

*以前我和我的学会 几好 几好 ~

以前 以前 以前~

 

一个最美的form5,和一个那么陌生的 pre-U 生活比,

是不是 对可怜的 pre-U 不公平了一点叻?

这样的想法,好像有点在谋杀你的 前途 + 你对pre-U 的兴趣~

 

回忆固然美丽

但是人总有放下回忆,往前走的时候~

一直往后看,只会越跑越慢~

[ 有人说    不要一直往后看,因为眼睛是长在前面的!!  XD ]

 

So so~

对明天抱有好希望吧~

相信明天会更好~  又不会少一粒胸部~ XD

[ 总不能说 ‘又不会少一块肉’ ,现代人太爱减肥了 XD  分分钟宁愿少一块肉~ XD ]

 

So so~

各位大家们~

Ganbatte~

一起在这个 人生的转折 点努力 摆驾驶盘~~

转个美美的弯~~~~

Dun curse ur future~

 

要相信 明天真的会更好的!!!ok? !!  (▽≦)/

 

ps.  最近的我,

酱穿很成熟咯 XD

 

tis is call, 没脸见人~~ XD

 

 

LING =3

15 May 2010



10 Responses to “相信明天会更好~ 又不会少一粒胸部~”

  1. 1 JiNG

    才刚开始pre u回忆还没这么多嘛一起制造回忆咯不要做比较喂你排骨哦哈哈XD

  2. 2 K仔

    豬腿沒了 = =話說標題怪怪的

  3. 3 K仔

    穿成熟 ≠ 成熟

  4. 4 沉默的人

    明天会更好。。??有没有想过根本就没有明天呢。。与其期待明天,不如珍惜今天。。嗯嗯。。^^

  5. 5 Melissa

    要吃胖一點唷,太瘦了。。。

  6. 6 Minling

    对做人就是要积极乐观的要多吃点哦有点太瘦了

  7. 7 Loli 。糖

    我一直都相信明天会更好哈哈~

  8. 8 旖苗

    哈哈我回来了!但是我很懒得去别人家留言~只来你这边!傻婆有特别优待XD看来你的生活过得也蛮开心的~今天很好,明天会更好~XDD还有原来你超瘦的这样如果有机会出来我都不敢站你旁边了拉XDP/s: 我更新了哦~~~

  9. 9 番薯

    对对~明天会更好~以前的回忆固然很美好~可是未来也可以被创造得很美好哦~加油捏~

  10. 10 最后一次 _

    [ 有人说 – 不要一直往后看,因为眼睛是长在前面的!! XD ]這句超贊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