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e Assignment ^w^

24May10
 
开着电脑,一粒钟已过
 
[今天要做完assignment]
 
这句话在心里响了100遍。。。
 
可是。。。
 
 
 
一粒钟过去了,
你看
 
我做了什么? XD
 
~~~~~~~~~~~~~~啊~~~~~~~~~~~~~
 
 
 
 
 
 
 
 
 
 
 
 
 
 
 
 
 
 
 
 
 
 
 
 
 
冷静
 
 
 
 
 
 
 
 
 
 
 
 
 
没事的,今晚可以做完的~~
 
上天也是一个礼拜里完成地球的啦~
区区一个assignment,
鬼需要酱多天咩~~~
 
不怕不怕,加油 ^w^
 
 
 
 
 
 
 
 
 
 
 
 
 
 
 
 
 
ps 我就是那只鬼 ==


9 Responses to “My Cute Assignment ^w^”

  1. 1 JiNG

    你又知道上天一个礼拜完成地球乱掰的阿?

  2. 2 K仔

    沒豬腿了 T_T

  3. 3 K仔

    JiNG一看就知道是那隻豬亂說的 = =

  4. 4 Melissa

    Gambatteh!

  5. 5 蛋白质女孩

    什么乱掰~~是看戏学回来的 XD好像是圣经说的吧 XDD

  6. 6 K仔

    聖經有韓文版的哦 = =?

  7. 7 番薯

    哈哈哈~对对对~这个是人的本性哦~每次讲要做要做结果都没有做~那就加油加油咯~

  8. 8 蛋白质女孩

    大家~~ 我昨天真的做完了assignment eh~~Jia Lin is so bravo XDD

  9. 9 Loli 。糖

    換成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去抄同學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