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奔月

21Sep10
 
现在我真的是他妈的想私奔去月球。
 
我的LAB REPORT啊~~~
 
很长啊, 不会写啊。。。。
 
重点就是
 
明天交啊~!!!!!!!
 
谁来给我一粒仙丹,
 
让我像嫦娥那样奔一奔也好 =w=
 
[仙丹个头, 我连月饼的咸蛋都还没吃过半粒 T^T]
 
我要莲蓉月饼啦! >w<
 
 

 
 ps.  对不起,那么久没写,
一写就是怨气重重  XD
 
pps. 第二学期开始啦
[所以我才一副死样]
还没报告厚。。。
迟点啦~
 
最后的语:
我要玩灯笼啦啦啦啦啦 >w<
 
 


7 Responses to “嫦娥奔月”

  1. 1 K仔

    豬腿月餅!

  2. 2 Beyonsue

    我也要玩灯笼哈哈妹子,奔奔节快乐嫦娥奔月~~~

  3. 3 K仔

    豬皮燈籠!

  4. 4 Loli 。糖

    中秋節快樂~~~

  5. 5 依依

    中秋节快乐 (。◠‿◠。)

  6. 6 J

    中秋节快乐!加油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