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生命

13Dec10

好好的一个男人,为爱自杀的事,在面书闹得热烘烘。。。

你失去了4个月的感情都那么痛了,你怎么忍心让你父母却失去22年的感情?

我知道再怎么骂,他也听不见,更不会反省;

可是,有这样思想的人,不止他一个。。。

很想不通,为什么你们要为情自杀?

 

你说你的生命里就只有爱情。

可是你的家人朋友生命里有你啊。。。

[如果还有人暗恋你,那么她就更可怜 >o<]

真的很不喜欢很不喜欢很不喜欢 这种不负责任+不理智的作为。

[还觉得自己的牺牲很伟大的都有。。。]

对不起,你们的这样的痴情/专一/伟大/真情我看不见。

我只是很生气很生气你们那么看轻自己生命的价值。

*你的遗书和离开并没有美化你的爱。

反而看到更多离开他的理由,他的不负责任与任性。

被你抛弃的生命,你知道医院里有多少个人都在拼死拼活地争取吗?

爱 生命,不是并列,

爱 生命 ,是动宾。

Ps. lagi sad case是那种[那么帅,竟然死了!好伤心]类型的comment…我无言啊!

Pps. 为爱自杀很感动咩?! >< [还是我太无情 =S]



14 Responses to “爱 生命”

  1. 1 chris

    爱 生命,不是并列,

    爱 生命 ,是动宾。

    fuyoh, *like

  2. 很喜欢这三个字
    爱生命
    才会更加的热爱生活
    热爱生活
    生命才会更加的精彩

    • 4 蛋白质女孩

      en en~
      [热爱生活
      生命才会更加的精彩] 超赞同的!

  3. 5

    酱激动干吗?==

    • 6 蛋白质女孩

      Adui~ 哪里有激动? 你翻译错我的情绪了瓜? @@
      整篇东西一粒感叹号都没有~~

  4. 9 诗薇

    哈哈!!我已经把那些什么动宾啊,并列啊,都忘光光了~哈哈哈!!

    • 10 蛋白质女孩

      ehh? 在云顶的人!!!!

      • 11 诗薇

        hahaha.. yaya.. kh, melissa n mun bac kl dy.. i’m still here.. now on9-ing in the room.. xD

  5. 唉,我和你有同样的感受
    那些留言的人,很废

  6. 我看了这新闻也是只有一个字

    气!!!

    这些人太幼稚太不会想了=((

  7. 14 kang swee

    我真的很生气这种不珍惜生命的人
    更生气看到那些人把他的行为当成很厉害似的幼稚行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