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末日?

22Dec10

今天12月21号了~

很多的传言里,两年后的今天就是世界末日。

如果这天真的到来,你想做的事,都完成了吗?

其实不说两年后,

每一天,都不应该留下遗憾地过去~

每晚睡觉前,问一问自己: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了,你即将死去,你的人生会有遗憾吗?

那句 “我爱你” 对 对的人说了吗?

拥抱给了吗?

道歉说了吗?

承诺都做到了吗?

把握当下,

想说想做的,不要犹豫~

每一刻都不该有遗憾,

所以末日是哪一天,都不用害怕了~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from 梁静茹-没有如果



10 Responses to “世界的末日?”

  1. BOM!

  2. 哈哈!那妳說了沒有?明天只是个未知敉,就活在当下吧!

  3. 拍照 拍照 拍照~~
    偶自家相机拍了四百多张照片
    再加上三架朋友的相机
    照片总共拍了千多张 XD
    昨天已经更新一篇旅游日志了
    有时间就来看看吧~

  4. 2012世界末日,你相信吗
    如果哪一天真的到来也是大家一起死
    所以没什么好怕的
    最重要是每天充实过生活

  5. 我爱你~~ 哈哈!
    想你了~~ =/

  6. 可是也有傳言說不會世界末日

  7. 我希望世界末日不要来~
    因为我还没有面对事实的勇气~

  8. Happy New Year

  9. 9 QB

    嗨~我来也~
    http://x-quupid.blogspot.com
    呵呵~

    2012啊~没烦恼过~

  10. 啧啧~偶还以为你把偶给忘记了呢 XD
    原来是一只在玩
    假期很爽吧~

    不是你感觉冷
    是真的很冷很冷那个
    偶第一天到达仁川时已经是零下3度了
    后来每天都在下降
    最后三天在济州岛时已经是下降到十几度了
    你怕冷的话可以选择在春天或秋天去
    不同季节去风景也不同
    泡菜国是个漂亮的国家
    有机会就去一次吧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