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January 5th, 2011

!MOM

05Jan11

2011 l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我我我我我~~~~~~~~~~~~~~~~~~~~~~~ 快19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老了~ 19岁。。。想当年,16岁的我也很不甘愿变17~ 哈哈 可是。。。19好像真的老掉了! 你刚刚看到了19个[老了], 有没有觉得很多?那就是我今年的岁数啦! hurt…. xD 想不到,我6年后要开始用抗老霜。。。。*泪奔******* – okay, 我离题得很够力。。。 我们来讲正题~~ MOM ~ 大家应该很好奇mom有什么好讲,其实这个字是掉转来读得啦~ 哈哈哈 什么? 还不是mom? == 不是左右掉转,是上下的掉转~ okay laa, 是wow 是wow, 我很无聊 == [谁叫我睡不着。。。] – 究竟我在wow什么~? 那就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