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August 15th, 2011

90后的忧郁

15Aug11

转from Royen: [修改了一些不适合我的部分,你们懂啦,Royen大王的文笔不是我们百姓可以承受的xD] – 久遠的spaces… 啊不是 是wordpress 我回來了~就好像出遠門念書 偶爾回來老家一下下的那種回來 很懷念 因為這就好像是我成長的地方 但我們也知道 總有一天會離開 到外面飛翔 . 7月放暑假的時候我就狠狠說:一定要發佈一篇部落格 好好紀念這其母的假期終於開始了 開始放假了 開始短暫的得空擺脫沒溫度的設計了 . 但還是也狠狠地砸了自己的腳 暑假過了一半才更新 . . . 既然都抱怨醬多次了 也就不差遷就我多這一次: 比起Spaces,就是不喜歡WP啦!!!! 幹!!! 這裡就是沒有之前spaces的溫度!!! . . . 「Windows Live Spaces即將停用,請立即遷移日誌」 這就是坑爹的引起大家公幹的信息 還記得去年底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告訴了Jia Lin寶 她就這樣往遷移按了下去 就在沒做留影的情況下往遷移按了下去!!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对不起,我不懂这样按一下,我的space会从此不见掉=0=] [没拍到我space的照照,妈妈我心里也很难过啊啊啊啊~ 55555] . . . 儘管如此 微軟還是不管群眾的要求 系統改了又改,最後把我們“出賣”給了Wordpress 我們就被這樣方便地、無從選擇地 來到了這不方便的地方 . 也可能是我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