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2012快乐!农历新年快乐!我很快乐!

26Jan12

我:2012终于到了~ 好开心~好兴奋~~ 好期待~~~

友:有什么好兴奋的? ‘再加个 wtf 脸’

我:这可是传说中的2012啊!那个世界末日的年份啊![其实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兴奋的,明明就很悲]

友:明明就是没什么值得开心的。sot的你!

对呀,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憧憬期待兴奋些什么 xD

可是有关2012的传闻真的太多了呀!

而且,我们是多么的幸运可以活在这个年代,可以见证传说性的这一刻呐!

[感觉上还是很没说服力。。。]

总之!我很期待2012就对了!

至于,世界会不会末日,我们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温馨提示:其实,不管有没有末日,人本来就是应该以那种[明天就是末日,不要留下任何遗憾]的心情努力活下去,不浪费任何分秒!所以这位姐姐这种[只有在2012才会兴奋起来]的心态是不适合小朋友们学习的哦!在家的小朋友们请勿模仿,家长们请多注意自己的小孩~

美丽的2012来了~

我degree的第二学期也驾到啦!(终于有心理系的学弟学妹了~muahahaha)

我很勇敢地做了一个决定>w<

那就是除了心理系之外,我还拿了minor in finance~

所以我以后就是一个很会理财的心理医生[?]~~

没有这样的意思啦,只想从比较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而且这样的话,未来出路也会多一点,所以加油啦啊菱!你能的!!!>w<

我喜欢这组照片,因为够自然!xD *豆豆:hello!*

说回2011,圣诞节和男人&他的朋友去the curve倒数~

人潮是多到好像全世界都跑来the curve那样==

很神奇, 这里没有烟花,没有倒数表演/活动,

气氛却还是很到!人还是那么多!

所以说,气氛完全是人制造出来的~

圣诞节当天,和他突然很想吃圣诞大餐,所以突然跑去了1u~

对啦,就是吃TGI Friday~

然后两人不懂来什么kick,就约好了以后要把这menu里的东西慢慢的吃完~ =w=

晚上呢~ 就去和我的 双胞胎-晴 去喝茶! *i-likey!*

每次和她说话都有莫名的心灵治疗效果~

很舒服&自然的相处,上了college很难找了~

好爱你哦傻婆~~ >w<

半夜就赶回家和妹妹庆祝生日[没照片 T__T]

就这样充实地过了圣诞节~~

– 迟来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至于可爱的农历新年啊~

今年算是大扫除得最忙的一年~ 为什么~? 因为家里装修啊~

大门

新厨房

楼上

楼梯封了不能用。每天爬这个上楼好累 xD

那个灰尘是比长城还厚[?]的咯~

装修时啊,每天工人收工时,就在家里每个角落留下层厚厚的灰尘。。。吸尘吸到我快疯了~

然后那个噪音,不是普通的噪!是噪到让你想打人的那种噪!啊,光是回想就想打人了=w= 而且那个时候我在赶assignment,在考试,wua….这些噪音让我越听越压力errrr~

而且全家大装修,只有我的房间没有[T-T]

所以全家都睡在我房,用一个厕所,没客厅坐,有厨房可是不能煮;

好像 难民所 那样,在家能做就是冲凉和睡觉。。。>w<

还好呀,现在家里的装修90%好了~ 新年总可以舒服地过~

今年好可怜,只有初一有去拜年而已 T-T

因为妈妈病了~ 初二以后的拜年计划都取消了~

所以我今年竟然什么都没赌到~~~~ T.T 好不过瘾~

还好,老天爷对我很好,知道我新年没有plan,特地叫大姨妈来跟我拜年,

开心到我经痛了整天 >w<

ah~~ 无论如何,等下就可以回家乡啦~!

遥远的Kedah~我来了~ 它将会占满我的初四-初六~

所以,我觉得,我的农历新年假期就会这样没有掉T.T

好啦,新年期间不要唉声叹气的~

快快准备出门了吧!>w<

出门前我化了个浓妆,很不像我,可是很可爱哦!

在这里分享一下 xD

大家不要吓哦~~ >w<

新年快乐! ❤

 



7 Responses to “圣诞节快乐!2012快乐!农历新年快乐!我很快乐!”

  1. 1 chris

    我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自拍会拍到很自然啦..

    还有明明那么快就可以写出一篇,还要拖酱久 *zat zat zat*

    • 2 蛋白质女孩

      我写了两天好不好!!!!!!!!!grrrrrrrr!

  2. 3 康瑞

    看到大姨妈来拜年那里。。。。。
    我整个笑翻~

  3. 真是好久没有看到你啦!!
    新年快乐阿♥
    感觉看了你的blog2012都变美好了XD

    • 6 蛋白质女孩

      ahahaha, 那么厉害?! 竟然还会变美好?! 我会开心得飞天也~ xD
      ANYWAY!新年快乐!祝你的2012很快乐!

  4. 沒豬腿
    只好翹腳好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