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症候群

14Sep12
  • 关於恋爱症候群的发生原因 至今仍然是最大一个谜
    不管性别年龄职业体重学历长相和血型 没有一个人可以免疫
    有些专家学者研究後相信 恋爱是内分泌失调所引起
    却有别人认为恋爱属於滤过性病毒 像感冒无药可救但会自动痊愈
    不管你同不同意 自古到今许多例子证明
    恋爱不但是一种病态 它还可能是一种变态


    一般发病後的初期反应会开始改变一些生活习性
    洗澡洗得特别乾净 刷牙刷得特别用力 半夜突然爬起来弹钢琴
    有人每天站在阳台对路人傻笑 有人突然疯疯癫癫 突然很安静
    有人一脸痴呆 对着镜子咬着指甲打喷嚏 有人对着小狗骂三字经
    女人突然改变发型 男人开始每天练着哑铃
    食欲不振歇斯底里四肢萎缩神经过敏发抖抽筋都出现在这时期


    随着病情越来越变本加厉 人会变得格外敏感勇敢和恶心
    写的说的唱的都像天才诗人一般才华洋溢 愈肉麻愈觉得有趣
    有人恋爱之後每天躲在厕所哭泣 有人开记者会宣布恋爱的消息
    有人总是喜欢两个人躲在黑漆漆的地方 像做了不可告人的事情
    每天忙着算命 挖空心思改变自己 配合对方的习性
    把每天都当作纪念日 把自己当作纪念品
    每天漫无目的的腻在一起 言不及意也觉得好有趣
    走着坐着躺着趴着都形影不离 像是两人三脚又像连体婴

    心里想的只有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也不管家里米缸有没有米
    也不管路上有人示威抗议 只管爱你
    心里想的只有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也不管海峡两岸统一问题
    也不管衣索匹亚多少难民 只管爱你


    经过一段轰轰烈烈热恋时期 不久就会开始渐渐痊愈
    两人开始互相厌倦 互相攻击对方缺点 所有甜蜜都随风而去
    然後开始从错觉和误解中清醒 惊讶自己为何如此不聪明
    为了爱情不管一切 不顾父母朋友姐妹兄弟 开始感到後悔不已
    然後开始感到疲惫沉闷气喘心悸牙痛头痛梦呓
    然後是精神不济瞳孔放大脾气暴燥四肢麻痹 终於受不了要分离


    虽然结果颇令人伤心 了解之後也没什麽了不起
    爱情终究是握不住的云 只是我想要告诉你
    哦……在我落寞的岁月里 你的温柔解脱我的孤寂
    带给我深深的狂喜 如此颤动着我的心灵
    轻轻诉说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不管是黑夜或是黎明
    不管是梦中或是清醒 深深爱你
    我要对你说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不管是黑夜或是黎明
    不管是梦中或是清醒 深深爱你
    多麽幸福 让我遇见你 呜……

    ————————————————–

    一开始听,以为是很白痴的歌,听到后面,

    尾声歌词的优美+黄舒峻超有feel的歌声,

    听得鸡皮疙瘩,也快哭了。

    恩,很好听,爱情的每个阶段也形容得很贴切,又不失搞笑。

    恩~ 想说的是,我也病好了。

    离开了恋爱症候群。

    曾经以为无药可救的病,自动痊愈了。

    说白点,就是单身了,因为不爱了而分了。

    原因?很多人都会问原因。

    原因只有一个:不爱了心淡了。

    把话说得那么残忍,一看就知道提出的人是我。。。

    [牵手和分手来之同一只手,感觉上自己很像罪人啊 wtf]

    很多人分手都说原因是 [性格不合的][远距离恋爱的][没时间陪的][有第三者的],

    其实都是不爱了才会有这些问题不是么?

    就是因为不爱了,所以无心再经营好这段感情,所以无法以前那样容忍对方,所以开始嫌三嫌四,所以第三者才得以介入啊~

    ps. 至于那种 [我们分手吧,因为你值得更好的] 的理由,我真的觉得有点点 ridiculous,暂时还理解不到。。。

    回来话题,一开始察觉感情有低潮时,很无法相信,

    曾经那么那么喜欢的人,那么那么深爱的人,

    曾经一天见不到都想念到要死不死的,曾经每晚想念对方到哭到枕头要换边来睡的,还有很多肉麻甜蜜的曾经,

    曾经爱得死去活来,为什么如今竟然心如死海。

    想找回当初的感觉,所以看了我们写给对方的卡片,看你送给我的礼物,读我们的日记。

    日记读了一本又拿起另一本的,到了第五本时,我突然之间发现,有些东西,失去了真的再也找不回来了。

    拿起了电话,湿着眼,写了几个月来都没有勇气写的字句,然后按个[send],哭着哭着地睡了。

    那是分手的前一晚。

    爱情默默淡掉,感觉真的很可怕。

    感觉自己对下一刻的自己完全没有把握,自己想要什么 都要用猜的。

    我这一秒喜欢你,谁知道我下一秒就爱上他?

    万一以后,我又恋爱了,恋爱得很开心然后结婚,然后那颗心突然来一个[淡掉],

    我不是死?!><

    我现在完全不相信天长地久,不相信海枯石烂,幸福美满到 [永远] 之类的东西了。

    其实提出分手的人也有自己的emo啊。。。

    只是应该没有什么人会怜悯吧。。。

    我很幸运,真的真的非常幸运。

    第一时间就有两位知己知道了,所以我被安抚得非常好,

    所以各位不必担心现在的我 [如果你在担心啦。。。这,应该也是没什么人担心的吧。]

    虽然emo 虽然心碎,可是却松了好大好大好大的一口气,放下了好大好大好大的一块大石。

    一个自由的自己,好过两颗已走远的心。It is a heartbreaking but relieving moment =)

    那一刻是残酷了一点,可是拖下去只会更残忍。

    可是,续说分手后,最难熬的,莫过于告诉人家你单身了。

    不分手都不知道,原来自己是一个那么内向的人,那么厉害装的人。

    [你以后去shopping,不要用plastic bag了,带我去吧,我很厉害装 ><]

    分手了一个月,只告诉了3位好朋友。

    朋友提起他时,还是一笑了之的。facebook status都换不下去。

    最难熬就是家人那里,他们差不多比我还喜欢他了。

    要告诉他们我们分了,好像他们也会失恋mai一份的感觉 ><

    每天每天都会提起他,问他过得好不好,几时过来玩, etc etc.

    结果因为 电话supp-line必须割断的关系,一个月后,终于鼓起勇气和家人说了。

    又是  松了好大好大好大的一口气,放下了好大好大好大的一块大石 的moment。

    和家人说了之后,开始觉得开口没什么难了,才慢慢告诉身边的好朋友。

    至于,普通朋友们,大家应该还以为我们在一起吧 ><

    facebook status也默默地变空白掉。

    就让时间&人言去做干它们的事吧。

    两个月多了,我好多了。

    虽然对爱情还是有少少没安全感,可是现在我过得很好了。

    其他的随缘~

    最重要的还是家人 !

    最后,谢谢澳洲之旅,我想开了很多!=)

    Image

    下次再po更多照片吧!*好多要整理的说*

    ps. 开学了![其实也没有什么放假 xD, 只是科目从2科变6科 T_T]

    pps. 这个sem好好加油了!超stress的说! TMD

    再见。



3 Responses to “恋爱症候群”

  1. 1 US kid

    看得开是一件好事,放不开也是一种幸福。。日子一样要过,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回不去就不要回头,享受是最重要,必须学会去珍惜未来才是最重要。。就算放不下,也没关系。。至少曾经拥有,曾经爱过。。虽然我还没放得下,可我还是很幸福,你不用相信天长地久,只要珍惜曾经拥有。。! hahaha…. 希望你在那儿,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不开心就找我吧!haha…. i am always available… just wanna ask am i 1 of the 知己?lo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