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December 3rd, 2012

我好像没po过时尚篇hor? 那也不出奇啦,因为本人的fashion sense是很差很差啦。 而且很多做fashion的部落格主人hor, 通常,通常啦!不是人美 就是皮肤好 不然就身材棒,再不是就是以上皆是。 由于得到了上天的眷顾,本小姐一样都没有~ 老天一定很疼我,怕人家拐带/强奸我,才赐我这些天生的防狼器! 恩恩,感恩啊! – 回来话题,由于我样子不美,身材不正,我也不会把fashion围绕在那里说。 那么,我要介绍什么呢? 当然就是不会牵涉到样子&身材的fashion单品! 鞋子?包包?手链 项链 dingling danglang?nope! 好啦,不要卖关子了。 就是现在 [or 前阵子] 很红的假领 (fake collar i think?)! 还不知道的朋友,这里有个图给你们参考! – 为什么会要推介假领呢?因为我叫嘉菱 xD 阿没有啦!我介绍的假领是不一样的~ 外面的都卖得很贵啊,起码都rm20跳起。 所以我就进了些便宜又的货,好让我的读者受惠鲁! 大家看好咯!眼睛眨都不能眨哦!才RM2而已!!!!! 颜色&design还可以任你选!还可以customize给你哦!  – 货品真是照,店主亲身试穿了哦!右手边那个是我爸!大家say hi吧! XD – 由于很便宜,大家都不相信,那我只好po我们的假领制造过程好了。以证明我们货真价实! – 1) 大家买有领的衣服时,都有一片硬卡在衣领处support那个shape的吧。 不懂的就看照片吧。 [红箭头]  – 2) 把那个卡片拿出来,然后用钉书机把两头钉在一起。你大概就拿到这样的效果。 – 3) 其实没有第三步了也。因为 因为。。。其实假领做好了。LOLL 你看!豆豆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