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我~~要快了哦 大家~

25Jan09
 
年30过到不过啦。。。
已经年初一咯~
凌晨三点多还不睡,呵呵
不怕不怕,反正明天没人会骂我~
 
因为不知谁说,
年初一不能被人叫醒,
要自己睡饱了才醒才可以~
也就是说明天的床我要睡到几点都可以~~~呵呵
 
虽然不知哪来的传统,
可是既然对本小姐有益,
就宁可信其有吧~ XD
 
 
 
团圆饭很普通地吃~
老爸吃斋~
虽然只有两样正常的菜  加 一碟煎蛋~
[团圆饭吃煎蛋~我们家就是那么搞笑~XD]
可是吃得超饱哦~
肚子重得快掉下来的感觉~咔咔
 
老妈年29那天,血拼回来后,
很自豪地向大家说她买了五件RM10的好品牌衣服~
还是五个同款不同色的。。。
 
结果就叫我们快快换上去,过新年穿~ XD
结果全家人五口不知发什么神经,
就挤在一张床上排排坐~
拍照~~~~~~~~~~~~~~~
 
 

我们可爱吗??哈哈~ [幸福幸福~]

 

 

就是爱穿大T~~超舒服的~~~

 

 

 

 

除此之外~
本小姐也剪了头发~迎新年~~~
呵呵。。。
 
 
装斯文——————————————-轻微的鬼脸~~
 
 
 
没以前那么 成熟 斯文 的感觉~
但本人是很喜欢这发型啦~
省时间~方便打理~
而且 青春 可爱 有活力 多了~
瓦卡咔咔~有点自恋我知道~XD

 

但,

这就是我嘛~~~

漂亮 可爱 活泼 迷人 + 青春无敌 的~

 

嘉菱学姐~~~

 

 

 

新年快乐啦 大家~~~
整个新年会很忙哦。。。
或许 没空上来了~ T.T
 
 
+LING+

 

 

 
 



8 Responses to “新年的我~~要快了哦 大家~”

  1. 1 箏希

    第一個留言~新年快樂哦~~~~~~~你們家真的太可愛了…==竟然穿同一款衣服…

  2. 2 Qyo

    没关系啦等候你回来啦新年快乐啊万事如意啊加油

  3. 3 旖苗

    我看不到照片丫~>_<、、、除夕要迟睡因为要守岁啊是用来祈求父母长命百岁的传统~

  4. 4 Yu

    金鼠去,玉牛至,贺岁夜无眠;举金樽,对玉阙,瑞雪似舞翩;家为天,人如仙,快乐走人间;众亲朋,阖家欢,新春福禄全!

  5. 5 mapl3jun

    牛年快乐阿~呵呵呵

  6. 6 ✿丁斯靖✿

    哈哈。。我比你早忙先。回到城堡了吧?

  7. 7 蛋白质女孩

    我从家乡回来咯~~~明天有约~后天有约~大后天也有约~~~瓦卡咔咔咔~~别太嫉妒~ XD新年快乐~~~~哥哥姐姐们,红包呢~~~ XD

  8. 8 橙汁

    《《红包》》红包来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