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十三本功课瞪了一整天~~

01Feb09
 
 
首先,
让我大叫十声~
 
~~~~~~~~~~~~~~啊啊啊啊~~~~~~~~~~~~~~~~~~
 
 
 
从初一开始
就是
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
来报告报告下~
 
 
 
初一,
去外婆家拜年~
明明也在 KL 但很久没来了。。。
这间屋子要卖了咯,
外婆他们要搬去住公寓~
到时这个秋千应该不在了。。。
 
会好怀念以前吧~
我们三姐妹与三个表兄弟
一起在那个 大大个的白色四人秋千 玩的日子~
在空地搭棚 搭小孩泳池 一起裸泳 的日子~~~
 
 
 
初二,
早早凌晨就回家乡~
在车上就是睡睡睡~~
睡醒就是 自拍 自拍 自拍~
在拍完就是 拍风景 拍风景 拍风景~
拍到闷了就是 吃零食 吃零食 吃零食~
 
不知不觉就看到那片金黄色的稻田了~~~~
到了吉打了~
家乡~~~
 
四年没来了~~
可以说是懂事以来第一次回家乡~
也懂了爸爸的
12兄弟姐妹的故事~
还有很多可爱的童年故事~
**ps   我不会说福建话,结果亲戚的谈话都好难理解~~~ x.x
**pps 嘉珉~原来我老爸也是吉华中学的~ XD
 
 
 
初三,
探望了一些亲戚后,
就上路,回家咯~~~
睡醒也是 自拍 自拍 自拍~
在拍完就是 拍风景 拍风景 拍风景~
拍到闷了就是 吃零食 吃零食 吃零食~
回到家,昏迷~~~
 
 
 
初四,
早早去跟好多好多的朋友去看两套贺岁电影~
*家有喜事*  *大喜事*
两套都很搞笑啦~~
可是比较喜欢  *大*  因为比较有 point~ XD
也超喜欢 *家* 里的那个很可爱的女孩,
小敏~~~~~~~~~~~~~~~~~~~~~~
 
过后就去啊廉家玩~
玩什么嘛。。。
我也不知道~哈哈
就很快地~也到晚上了~
一盘鱼生捞成一滩鱼生后~
我便很不负责任地回家了… …
*对不起啊,没帮大家收拾 ><
 
 
 
初五,
和 啊婷三姐妹 & 从 NS 回来的华仔 & 两个表哥 和女友 去溜冰~
全部不关事的人 XD
还有 zheng kor~
& 去拍拖的 Chyng & Fred~~~
好巧阿~~呵呵~
 
开心啊~看回很多溜冰的朋友~
很久没见到大家了~~
 
 
 
初六,
早上去了同学聚会~
来的人比预算的多了一倍~
还真的有点吓倒~但蛮开心的啦~
因为我是主办人之一  XD
可是还需要多多修改呀~~~~
 
晚上
去了姗姗的家~有火锅派队~
姗姗真的很厉害啊~
跟她说过想吃 猪肉 和 ‘fu zok’
结果真的有诶~~~
汤又很‘够味‘~~~
开心死我了~吃了很多~~~
 
还有没想到他有来的 PCK~~
真的很开心看到他~~
超久没看见他了~妈呀~~~~~~
 
 
 
初七,
也就是今天啦。。。
原本以为终于可以休息了~
怎知道~~
起床不久老妈就说有亲戚来,
下楼帮了忙~
 
不久亲戚来了~
还没冲凉的我,一副死人脸,还是不要见人好了~
所以跑回楼上~
看着今天要完成的13本功课。。。
好心情死光了~~~
 
去看戏~
日版‘花样‘ 大结局~~~
超好看 超感动的~~~
好舍不得哦,就将大结局了。。。。
 
看完,回来书桌前。。。
天气很好,凉风一直吹~
结果就开窗吹了一整天,发呆 颓废~~
就是不肯做功课~~~
 
好咯。。。
爽咯。。。
现在甘愿咯~
8点晚上了咯~
还是13本功课咯~
开心咯~~~~
 
今晚不呼吸也做不完。。。
真的不知道明天要怎么死。。。。。。
 
 
 
 
。。。拜神吧。。。
 T。T
 
 
 
 
 
+LING+
被十三本功课瞪着ing~~
 
 
 


11 Responses to “被十三本功课瞪了一整天~~”

  1. 1 mapl3jun

    不呼吸你已经死了当然做不完哈哈

  2. 2 mapl3jun

    蘑菇来为你打气啦~~~加油加油!!!

  3. 3 J

    看了你写的……心情好好呢……先甜后苦……我也有一大堆的东东要处理真不想开工加油咯!

  4. 4 ✿丁斯靖✿

    我连马桶都坐不到。。==坐马桶盖吧~~捞生不是在初八的吗?==||过得真充实。。很幸运。。没有生病。。哈哈。。天狗伤心是因为看到你。。XD你考试也是在三月头?

  5. 5 ✿丁斯靖✿

    p/s:日本花样。。是什么台的哦? 主题曲是不是ai otsuka 的 chu lip ??

  6. 6 JiNG

    还没瞪完你嘛快快更新拉原来我这篇没留到言应该是看了就走人哈哈 之前忙嘛今天我很勤力到处去留下痕迹了都叫你帮埋我留言的啦

  7. 7 Qyo

    嘻嘻,被功课瞪着睡觉哦。。嘻嘻。。很可爱的形容词啊。。那要好好用功咯

  8. 8 CuT3

    哇哇哇~看来你真的好忙哦~忙归忙。。别累坏了哦~^.<

  9. 9 旖苗

    怎么初三时你会昏迷啊?!哈哈哈我假期前的功课也因为懒散而完全没动过>w<

  10. 10 灵通

    哈哈你新年还真忙

  11. 11 傀儡

    呵呵…来看你了~哇…羡慕~你的新年还真充实哦…我的新年很无聊的说…谁叫学校要考试….唉!!不过…十三样功课…会不会太多啊??哈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