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January 9th, 2010

很短~

09Jan10

很久没写东西了 久到。。。 不会对电脑说话了 哈哈 前天对电脑很久, 打了又删 删了又打 结果还是比较喜欢去睡觉 哈哈   昨天, bidara四朵臭花 [ 我 我姐 婷 婷姐 XD] 重聚去血拼~ 很棒的说~~~~ 让发霉的我清了很多霉菇~ 回来终于可以撒去霉味 开心提笔~ [之前写的东西 霉味很重 哈哈]   感觉这篇会很长气~ 赶时间的可以离开哈哈     。。。。。。。。。。。。。。。。。。。。。。。。。。。。。。。。。。。。。。。。。。。。。。。。。。。。     话说   一月三号 妹妹开学呢~~ 我好像比她还兴奋 哈哈 想念做功课的感觉 现在。。。 我的铅笔盒, 呜呜~妈妈我也不知要对你怎样,每天看着你又不知干什么好,好痛苦 xD 看到校服,也好兴奋~ 哈哈   对呀 我是很爱去学校 哈哈   中四那年 忽然成功改变自己, 喜欢上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