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

09Jan10

很久没写东西了

久到。。。

不会对电脑说话了 哈哈

前天对电脑很久,

打了又删 删了又打 结果还是比较喜欢去睡觉 哈哈

 

昨天, bidara四朵臭花 [ 我姐 婷姐 XD] 重聚去血拼~

很棒的说~~~~

让发霉的我清了很多霉菇~

回来终于可以撒去霉味 开心提笔~

[之前写的东西 霉味很重 哈哈]

 

感觉这篇会很长气~

赶时间的可以离开哈哈

 

 

。。。。。。。。。。。。。。。。。。。。。。。。。。。。。。。。。。。。。。。。。。。。。。。。。。。。

 

 

话说

 

一月三号

妹妹开学呢~~

我好像比她还兴奋 哈哈

想念做功课的感觉

现在。。。

我的铅笔盒,

呜呜~妈妈我也不知要对你怎样,每天看着你又不知干什么好,好痛苦 xD

看到校服,也好兴奋~ 哈哈

 

对呀

我是很爱去学校 哈哈

 

中四那年

忽然成功改变自己,

喜欢上学校

 

努力告诉自己,

喜欢上 你每天都见到的东西

每天自然会开心起来

因为你每天都会见到你喜欢的东西 个嘛 哈哈

 

很无聊吧~

但是每天都很快乐

因为我每天都看到我喜欢的学校啊 呵呵 ^w^

 

中学~

每天都是这样 开心 疯狂 乱乱来的。。。

好怀念~ 呵呵

 

中学的开始,

在一间叫SMK Taman Ehsan 转去一间叫 SMK Kepong的中学

 

那时的我?

中间线 + 两条辫子 [ 村姑?]

可是哦,等厕所时被一位学姐搭讪,说我很可爱~high了很久 XD

而且哦,班上的马来女同学们都很喜欢我 @@ 说我像个广告明星[] 哈哈~

然后哦,很多高高的大哥哥 bibi~

加上哦,老师们都不拿鞭子~ [小学老师太恐怖 XD]

那时,觉得中学应该很美好 哈哈

中一的我,很平淡,很低调

 

中一的我&知己 XD

 

 

 

 

 

中二啊~

换了形象 注意形象了 那么低调?

结果桃花很旺哦。。。哈哈

但是我不快乐。

因为朋友之间,太多明争暗斗

为了那些男生么?朋友变得像敌人 像什么话?

还好,知己陪我度过了那可怕的时期~

那时候,每次被伤害得伤痕累累时,还好有个靠岸。。。

要不是有你,我那时会有多难过? 无法想象。

谢谢你哦  ^w^

恋爱? 免了 免了。。。

 

迈入中二时期

[bidara四朵臭花 XD]

 

 

 

 

 

 

中三呢~

大家总算成熟了一些,

小吵难免啦 但是还是蛮和谐 哈哈

我的恋爱? 继续等咯 等咯

PMR 我不知怎么过了。。。

我只记得,我还是临时抱佛脚,历史好像。。。只读了一半。。。

但我很记得,考完时的兴奋 整个考场的人一起 叫啊 喊啊 跳啊~ 哈哈

 

中三~换了很多发型,自己都认不出了是哪年了 @@

 

 

 

 

 

 

中四,

一时不习惯多了那么多科目~@@

也不习惯每天都那么迟放学~

[但每次早放学, 跑去隔壁班看加课的朋友们,有很爽的感觉 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每个老师都强调 别在他的节做其他老师的功课~

加上 学会的负担大了很多。。。

一时 应付不来。。。生理钟颠倒~

人家说form4 Honeymoon, 我的honey是苦的。。。哈哈

我的恋爱? 还是等咯~ 等咯~~哈哈

 

中四 一直短发短发

 

 

 

 

 

 

中五,

学会活动啊 报告啊 作业啊 考试啊 老师的恐吓啊~

很忙的中五,但我觉得蛮开心的,没中四的苦

朋友们都没什么大吵大闹了

要走的,怎么留都会离开

留下的,怎么吵也不会走 哈哈

恋爱哦~

今年,很长的故事,总结:

我笨+你笨+她笨+他笨 = 现在的我们

所以要幸福, 因为这爱是四个笨蛋的眼泪的结晶 呵呵

 

中五啦~依然短发~ 我要长长~~~ TT

 

 

还好年年有拍大头贴,

不然我还真是不知从哪里找照片~ 哈哈

 

。。。。。。。。。。。。。。。。。。。。。。。。。。。。。。。。。。。。。。。。。。。。。。。。。。。。。。

 

 

现在~

在家生冬菇,

还不习惯没上学

 

记得新年时,妹妹去洗鞋

我还告诉她

[ 你洗鞋哦? 我丢鞋鲁~~~ 哈哈 真爽~ ]

 

 

现在自己也想去 洗洗鞋

 

想被烦人的闹钟吵醒 闭着眼 坐在马桶上刷牙~ 哈哈

 

想念每天拿着袜子鞋子就赶上aunty车~

 

 

爆肝赶功课还sms互相鼓励

 

考试前,涂鸦朋友们的考试时间表

 

和朋友们在班上闲聊

 

全班为last period cancel掉而一起开心大叫~

 

rombongan toilet一起走长长的路去厕所

 

 

想念以前很爱美的时候,有时间就跑去厕所梳头 哈哈

[那时的厕所很多人 也在梳头 XD]

 

想念两个女生把椅子靠在一起,背对背坐着,抱着书包,课本看着我们,我们假装看着老师,其实在聊心事

 

想念为学会而每天留堂去找会员 [认识了很多朋友呢 哈哈]

 

 

忘了,第一次被人搭讪啊,追求啊,收情人节礼物啊 也是在中学叻!! 哈哈

 

对付搭讪的人,很好笑的回忆

 

也差点忘了,曾有个追求者的妈妈打电话给我,叫我别再找她的儿子 [冤枉~~~ TT]

 

还有,期待很久的校园恋爱~竟然在快泡汤的那刻 开花~

 

 

。。。。。。。。。。。。。。。。。。。。。。。。。。。。。。。。。。。。。。。。。。。。。

 

 

很多很多回忆呢,

再说下去,我会变重播回忆的机器人~ 哈哈

 

 

回忆完了,就该继续往前走了~

中学已是过去试

 

现在呢~

我要找好我未来的去向~

再带着快快乐乐的心情~

迎接完全不一样的生活~

 

蛋白质即将要出去看看社会咯~

希望我会坚强一些~

继续乐观下去 开心下去

 

交一个开心的朋友 你会开心3%

交一个伤心的朋友 你会伤心7%

所以,大家也要开心哦,

交个开心的朋友,

也不要成为让人伤心的 伤心朋友哦~

 

 

ps.

最近很空闲的~

会多上来的 ^^

回归空间咯~~

 

。。。。。。。。。。。。。。。。。。。。。。。。。。。。。。。。。。。。。。。。。。。。。。。。。。。。。。。。。。。。。。。。。。。。

 

 

Chew Jia Lin …

 

will be very happy,

 

 

                         I promise~

 

Cuz 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her  =)

 

 

 

 

 



17 Responses to “很短~”

  1. 1 mapl3jun

    沙发

  2. 2 mapl3jun

    看完欢迎回来

  3. 3 沉默的人

    看不完。。晕。。。。@@

  4. 4 傀儡

    haha…welcome back ~~

  5. 5 K仔

    還真的很長= =不想看了

  6. 6 ✖ Yuri

    为何没有我?T.T算了。。hng~

  7. 7 蛋白质女孩

    应该改名的~人人看了吓跑了 XD

  8. 8 K仔

    話說 那明明就是白色 = =

  9. 9 K仔

    哪里短啊啊啊啊啊啊啊

  10. 10 Loli 。糖

    歡迎回來~你的很短是很長哈哈~

  11. 11 Seat Yein

    haha~ LIN~ seat yein here^^nice ya~ jia you jia you^^fren forever^^

  12. 12 K仔

    你會說很難看出那應該是你的問題吧 xD

  13. 13 Beyonsue

    晚上好啊~这篇好长啊,怎么题目是好短这篇写的文字充满你的回忆哦展望未来!

  14. 14 Beyonsue

    那个education fair你看到我朋友啊~哈哈她很可爱的哦~傻小妹一个!那后来又看上哪间学院吗??不要来我们pjcad哦,烂学校!

  15. 15 Beyonsue

    换皮这种手术没听过也,大多几只玻尿酸或肉毒杆菌搞不好可以改善皮肤!

  16. 16 Loli 。糖

    哈,以後你說的長短別人拿反義詞就好了

  17. 17 JiNG

    把很长改去很短==很久没注意到你这里的更新了哦小妹妹你受吾受沟阿?哈哈你很高哦羡慕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