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

09Feb10
大家~~~~~~~~~~~~~~~~~
 
我拿到我的制服咯~~~
 
哇咔咔咔~
 
[ 你这朵小花 穿什么制服啊~? ]
 
 
就是家庭主妇的制服咯 XD
 
属鼠属牛属虎属兔属龙属蛇属马属羊属猴属鸡属狗属猪的
 
转过来~
 
看我可爱的围裙 XDDDD [ 就是传说中的制服咯~==]
 
 
妈妈今天去巴杀买给我的~~~
woohoho~
左边口袋小小的 我拿去放手机~
右边口袋大大的 我放漫画~ yihihi~
*偷懒必备品
 
以后工作要更加油哦 ^^
 
 
==================== 跳 ====================
 
 
那个~
我最近很多update一下 XD
 
 
首先~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去学瑜伽了~
哇哈哈~
 
就忽然和死肥婆晴 [其实她不肥]
心血来潮去学了~
星期一计划,
星期四就跑去学了~
 
结论是:
1  瑜伽很棒~
2   那里的人 呼吸 都好像恐龙~
[跟着瑜伽呼吸法的话~]
3   瑜伽需要很大的毅力哦~
 
~环境不错~
~学习加油~
 
 
=================再跳=================
 
 
我hor~~
那天yoga~
中马票都没那么准~
遇到小学朋友 [ 欣仪&小恩 ]
哇~ 猿粪 猿粪~
 
欣仪想去染头发~
叫我陪她~
 
结果我几有义气啊~
我真的[陪她]
 
我染发了 =~=
给我拍拍手~ woohoho~
 
 
给图图说话~
 
我的原本发色~ TT 妈妈会想你的~
 
 
理发师选的颜色~
[ 我头上的夹很可爱勒~ 他不给我拿回家~ TT ]
 
 
染发中~ 很yeah的发型~ XD
[ 那个在头上转的东东 弄到我很热~ 理发师不给我出去买冰淇淋 TT ]
 
 
 
 
 
染发的结果~
 
 
 
 
 
 
 
在你们骂我前,
我先骂自己~
[ 有分别咩?! XD ]
 
没有啦, 相机差嘛。
 
 
我的侧面很美hor? XD
[ 我没有自恋啦, 我只是坦白 XD - 谁要揍我?加油~]
 
 
好啦, 拍近近的~
看到点点颜色了瓜???
>~<
 
那个白痴是我姐 XD
 
 
=============================
 
 
 
好啦,就那么多~
我的床在呼唤我了 XD
先闪~
 
情人节快到了~
我要做巧克力给他~
但是hor,
没时间买材料~
 
亲爱的,
用大便做的可以嘛? XD
 
 
好了,停笔~
我要oioi~~~
大家晚安, muaxx =)
 
 
 


14 Responses to “制服”

  1. 1 ノクティス・ルシス・

    hehe … so cute … 果然is my dar dar wor ~~ muack ❤ gambateh on ur valentine gift oh …. cant wait =P hehe ….

  2. 2 ☑ Rõyeи駱² ☑

    我上個禮拜也是去染了個低調的顏色…..哈哈我說..真的為你的他擔心..= =

  3. 3 K仔

    =_______=

  4. 4 旖苗

    傻婆~我好久没来了最近忙工作+电脑坏掉TT一修好就来看你咯~我也好想染头发 羡慕丫~提早的情人节快乐和新年快乐~呵呵

  5. 5 ✖ Yuri

    nice apron~~.. nice hair~~^^

  6. 6 mapl3jun

    围裙很漂亮可是发色真得看不出==

  7. 7 Prince

    我也是这个颜色哈哈我朋友说我突然看起来像日本还是韩国的女孩你很漂亮啊

  8. 8 Loli 。糖

    你染什麽顔色,我真的看不出..你姐很好笑~

  9. 9 番薯

    哈哈~颜色看不出哦~不过你姐真的很好笑..表情很像猴子~两姐妹都是美女哦~

  10. 10 ✿丁斯靖✿

    好可爱的apron!

  11. 11 K仔

    我會怕我就不回來咯嘖嘖

  12. 12 K仔

    巧克力色不錯吃掉吃掉~

  13. 13 K仔

    跟你打架咯嘖嘖

  14. 14 米琪

    很可爱的围裙~yoga耶!我也好想学哦可是没时间靓女~头发真的看不出颜色咯。情人节礼物。最后写的材料真的要晕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