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Feb10
 
最近真得很热咯咯咯~
还我变成 上晚班的家庭主妇~~
下午挂在线上吧 XD
 
请大家看冰淇淋解热~
 
 

 
看看下,好像会跟着凉一点~~ XD
 
 
天气关系,最近爆吃冰淇淋~
Bulla Ice Cream~
我的首选~
比贵贵的 BR 还是 HD 好吃 值得很多~ 
 

大家得空试下~
 
 
 
。。。。。。。。。。。。。。。。。。。。。。。。。。。。。。。。。。。。。。。。。。。。。。。
 
 
昨晚format相机时,发现很多旧照照咯 ~
就看它们老了的份上,
让他们出场咯 XD
 
 
 
去年的月历,鼓励自己而写下的话
 
 
SPM 的读书进展表~ 黑色的是没读完~
[ 你看我的历史sejarah~几黑啊~ XD ]
 
 
我的SPM时间表~
[ 为什么自己画的? 学校那张不见了 XD 现在的学生真实的~~]
 
 
以下是倒数表
 
倒数SPM到来
 
倒数SPM结束
 
人生就是有倒数才兴奋点 XD
 
 
 
看了SPM,
我发现我的生活少了很多颜色咯
 
想当年。。。
 
 
你看我的PMR倒数表~
是不是很灿烂 XD
 
 
 
想念
 
为account要生不死的生活
 
 
每天吃 ‘营养饼干’ [ 不会名字] 当早餐的生活~
这个真的变了我的招牌咯~
有人用过 [饼在人在 饼亡人亡] 来形容我和饼干的相依 XD ,
。 好像是运康讲的gua~ @@ 。
 
 
为学会拼命的日子~
 
 
看过这对东西后
结论是,
 
1  *照照能唤起很多回忆
2  * 我老了 == 不然干嘛整天想当年的~
 
 
 
 
~~~~~~~~~~~~~~~~~~~~跳~~~~~~~~~~~~~~~~~~~
 
 
新年到~
换新床单~
 
广告是酱
 
 
 
铺在我床是酱
 
==
 
 
 
可是我很喜欢那个熊的表情Lo ~
很像在挤大便 XD
所以我们家都叫它 [kuk屎 bear bear] XD
 
 
都讲很像的啦~~~ XDDD
* 讲到恶心东西就兴奋~
 
 
还有这个不知为什么的表情~
 
 
还有这个花痴表情 XD
 
 
是很幼稚咯~
但是我很喜欢~ =)
 
新的一年~
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Huat arh~~
 
 
 
 
好像离题了 @@
 
LING
 ❤
 
 
 
 
 


9 Responses to “热”

  1. 1 ✖ Yuri

    ERM….我好喜欢那个床单。。好多bear bear陪你睡觉咯~~。。wuwuwu~..至少分一个给我嘛~>.<

  2. 2 東林老大

    離題了…但也離得太遠了….

  3. 3

    的确很热每次新年都是这样的不过没差啦也是要出去晒一晒(醒狮)

  4. 4 ☑ Rõyeи駱² ☑

    雪糕 偶也!!考試都很熱情熊熊很可愛XD

  5. 5 蛋白质女孩

    明天是情人节~我的巧克力!!!!还是一副屎样。。。。。。。

  6. 6 K仔

    哈哈哈哈哈加油啦支持你啦

  7. 7 Ciel

    我的天啊~你把那pmr时间表涂成这样啊~sejarah……对了……这假期我应该好好背……我口渴了,快拿冰淇淋给我的说!呵呵

  8. 8 mapl3jun

    kuk屎 bear bear!!!哈哈新年快乐~~~

  9. 9 番薯

    哈哈哈~新年快乐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