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图

08Mar10

什么国家最冷~?

是泰国 因为 [太冷 = thailand]

 =口=

 

哈哈~ 冷冷的开头~

其实泰国热到屁将~

泰国有什么特别嘛~

~~蚊子很大条

~~6点后,交通警察放工 路上个个不用戴头盔了

~~泰国人可以喜欢喜欢 改名改姓 ~ [改性也很多 XD]

~~泰国的女人养家多过男人养家 所以都是 男人嫁出去的多~

还有什么呢~ 忘了,导游说的是这几个啦~

然后。。。

泰国图图处理好了~

分享 分享


晚餐很丰富~

又有表演看哦~

外面有条河+满天星+沿路泰国手艺+thai pasar malam

 

还可以放孔明灯啊~ 浪漫浪漫~~


然后第二天,我们去看大象 XD

 

好啦,我知道~ 我们三姐妹是完全不像样的~
 
看大象秀咯~
 
 
会画画的叻。。。。
那副山水画值RM600+ eh~
大象画的东西比我画的值钱好多 TT   大象都不如啊~

 还会踢球。。。[ 自卑ing~]

然后骑大象~ 
看似小孩子玩的 XD 其实很刺激下~ 骐大象下山叻~ 很可怕三下 ><
 

然后去一个山顶的泰国庙~ 拜拜~~
[ 那个裙子不是我的 >口< ~~ 是庙给的啦~ 因为我穿短裤~ 瓦卡卡卡~ ]

 

敲钟~ 平平安安~


拜完神,

去做犯法的东西咯~~

 

看得出是什么吗?

      
就是拿去提炼成 鸦片 吗啡 和 海若因毒品 的
Opium poppy flower~
 
这里头的[酱] XD  就是拿去做毒品的咯~~
我们还可以自由尝尝 XD
我当然也试下~ 合法吸毒叻~ 不是人人都有机会的 XDDD
ps. 苦死了~ ><
 
导游说今晚酒店12点会很high XD 哈哈哈
 

 
然后呢~
去看手工雨伞 雨伞~
[ 我没跟行程排下去啦 XD ]
 

 
总觉得这个伞的风格很另类~~~ XD
 
五颜六色的伞啊伞~~
 

 
然后~
看到传说中的~
长颈族
 
 
请相信我
他们两个真的是 不同人 ><
 
因为她们的族群很小
所以很多近亲结婚
导致整条村的样子大同小异~
 
一开始以为自己眼花了~
街头街尾都是一样样子的??!! XD
 
至于这样的 套颈 套手 套脚 的传统原因是
1 展示有钱的地位
2 以前的部落很多老虎 所以人们都用铜套住颈项当作保护
 
可是
真的很重 >w<
 
发现到传统游乐场 [?]
秋千 & 摩天轮~~
 
 
至于这些 ‘性感的木条’
是akha族的 门神~~~
有点 神.奇 …..
 

 
然后~ [ 隔天的意思~]
去了王太后的花园
 
 
这个王太后,真的好有钱
竟然起了那么大的花园给自己赏花~~ ><
 
 
 
 
 
 
三姐妹爱爱
 
有阳光最棒~
 
依然爱爱~
 
V^-^V
 
 
 
这里才是经典~
五颜六色~~~
 
 
爸爸妈妈也来爱爱~~~ XD
 
我看起来好像在很高贵的地方大便
 
 
我喜欢这个角落
 
长得很像薰衣草的家伙
 
 
花丛中的白兔~
 
可怜你了,清洁工人
 
猪猪也来赏花~
没错,我就是带玩偶去旅行的怪咖 >.<
 

 
又然后~
 
 
坐船~
 
去寮国
 
 
 
那里的人真的好穷><
看了好心疼。。。
 
小孩都在讨乞。。。
 
我们真的太幸福了
 
 
那里,卖的都是禁品 哈哈
对男人好  我们又免费试喝~
今晚酒店又热闹了 导游说~
 


 
然后 去缅甸
 
那里也是很穷很穷
有马路,车却少得很
只有摩托
 
我们也坐 摩托去逗逗
模特儿 = 姐姐
可爱吧~ 谁要和她签约做明星~~
 
 
缅甸的生活,没电 没自来水
 
用的是井水
 
什么东西都是人力的
 
 
 
连甘蔗水也是人力搅的
可是真的很好喝哦~~
 
哦 对了
为大家介绍
缅甸出名小食~
 
 
就是这个蛋
 
它的名字 叫做   混蛋~~~
 
真的是混蛋哦~
因为当地人把那个蛋黄和蛋白敲出来,
放酱油和胡椒粉,
混好了,
再倒回去蛋壳里蒸到熟~~~ 
 
所以,真的是混蛋啦~~
 
真的很好吃 =)
现在好想吃哦~ ><
 
 
 最后,看了夕阳西下的庙
 
 
 

 
 
 
回家咯~~~
 
 
 

 
 
哦,这次的收获,
钻石戒指一枚~
妈妈送的~
当做18岁成年礼吧~ 赫赫
[ 人造的啦~~ XD ]
 
 
 
 
 
+LING+
8.3.10
 
ps 我要吃混蛋
pps SPM成绩要来咯~ ><
 



17 Responses to “图图图”

  1. 1 ☑ Rõyeи駱² ☑

    都是正妹><!!

  2. 2 ☑ Rõyeи駱² ☑

    照片很多很美啊…

  3. 3 JacQB

    你用什么相机拍的……囧……你好瘦^^嘻嘻嘻嘻嘻

  4. 4 J

    哇~~~从泰国回来了哦~~~^^好多相片看~~~有一张拍得感觉很艺术~~~就是去嗅花香的那张。哈!^^

  5. 5 J

    就是呀,偶也是有朋友去了这些地方说他们滴生活。。。。很穷~~~看了都会心酸,他们国家都在干嘛?好多穷人。。。。

  6. 6 番薯

    好爽的~照片好多~你们三姐妹还真的长得不太像啊~不过都是美女一枚~

  7. 7 mapl3jun

    看照片很享受你姐戴墨镜很。。。酷!

  8. 8 K仔

    omg!丫頭吸毒?!

  9. 9 ✿丁斯靖✿

    拍得不错

  10. 10 JiNG

    我也要去对了你是跟团去的哦?

  11. 11 Loli 。糖

    很好玩的樣子很羡慕啊~我也想去~

  12. 12 KeN

    我的纪念品呢?>.<

  13. 13 你要我怎樣

    嗯。

  14. 14 K仔

    我才不想要中毒叻 =-=

  15. 15 依依

    花园里的花儿,真美!你手上的钻石戒指也很美哦!嘻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