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July 6th, 2010

  从来没想过,会有不会华语的朋友,会去翻译我的部落格成英语去读。。。 感动了一下~~~ Q.Q   知道了这件事后, 我忽然好想知道。。。 我的rojak华语会被翻译成什么样子。。。。XD   就拿上次那个[手机篇]做白老鼠好了 XD   来吧~~~         大家~ Everyone ~   让我来郑重介绍~ let me highlight ~   我的新手机~  my new cell phone ~ [翻译得不错哦 =p ]   不见了了了了了 !!!T^T Have had disappeared! T ^ T [?]   [ 考完试就跑去拿书包,然后开始吃cheese stick [饿鬼], 没发现自己遗忘了它在考场。。。] finished and r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