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July 16th, 2010

  很烂的题目,我知道 XD 可是,想题目真的时间不简单的事~ 随便打好了~   首先,谢谢louis 这两天早上都载我去上学~ 今天中午,还跟他 &小明 & mun 吃午餐, [终于有多个两个Kepong人在HELP见面啦!! 好感动 XD] 和老朋友谈天的感觉真棒~     还有哦, 多亏在louis车上发现的泡泡, 我这两天在college 都在玩泡泡 XD   前天还和其他三位疯男疯女 傻傻地玩了半小时 XD     看着泡泡在飘, 就莫名地感到 开心 幸福 即使是短暂的   有时真的很庆幸, 因为我是多么容易地开心起来~~~ hehehehhe       今天和朋友们去midvalley 看戏~~ 就是那个黄黄的电影!!!   [ 像我咩? ==]   好好看哦~~~! 好喜欢   虽然无厘头了一点, 但是结局真的很好看的啦!! 害我眼湿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