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鬼地方。。。

28Sep10

上面那七个字,完完全全表达了我的心情。。。

说换就换。。。臭space太可恶了吧。。。

妈妈我,很想念小格格啦。。。T^T

[ps. 又要给新部落格取新名字~~~]

那个。。。又要给部落格改头换面了。。。

真麻烦。。。用default的,好像不是很适合我。。。

毕竟黑白色,象征-酷 。。。。 xD

hmm,很多东西要适应。。。

ps. 要写新文章,真的只能按dashboard那里吗? 好麻烦。。。

pps. 搬来才发现留言簿和相册不见了。。。还有我的拉面 T^T

ppps. 怎样找回空间的朋友们啊。。。。

唯一不变的就是,写文章的地方还是那么窄小  =0= [只能容近7行 =w=]

想放照片结尾时。。。

忽然发现,

怎样po照片啊?!

=0=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8 Responses to “这是什么鬼地方。。。”

  1. 1 蛋白质女孩

    OMG, 可以like blogpost….
    抄袭facebook ah!!!

  2. 2 Kyores

    這裡根本就爛透了!

  3. 我来了 =(

  4. 我也来了~

  5. 来来
    按上面的subscribe就可以订阅朋友的blog了
    我subscribe你了

  6. 7 loli。糖

    快點研究,等我過來了你要教我

    螞蟻和妖說這裡什麽都要錢 ><
    根本就是爲了賺錢才要我們客戶搬過來的

    • 8 蛋白质女孩

      对呀,要放小工具 和美美的背景,竟然给我收钱 =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