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

29Sep10

病了,放学回家后立刻睡觉~

午觉睡醒,好晕。。。

走路还斜斜的 xD

像它一样xD

[yeah~会放照片啦~~]

后天还有考试,惨鸟~~>w<

************************************************************

用WordPress的第二/三天? @@

努力学习适应~

格格好像我的孩子酱,

而这样的改变 好像睡醒第二天,孩子变了样 @@

老妈我都认不出。。。除了伤心还是伤心~

* lesson : 所以以后不要去整容,妈妈很伤心的 xD

这一次的搬迁,对我和空间的朋友来说,或许真的是很像一种天灾。

可是, 在WordPress这个沙漠寻找回空间的朋友,

然后一起臭骂Wordpress, 感觉挺窝心的~ 哈哈哈哈

这一次搬迁,让我再次发现你们~~~~~<3

爱你们 ^^



11 Responses to “病了”

  1. 那个是头像在user -> my profile ->右上角的Current Gravatar换照片就行了 ^,^

    • 2 蛋白质女孩

      换了~ testing testing~ 看到吗? 呵呵

      谢谢妖妖,我们一起加油努力适应吧^w^
      对咯,为什么叫自己妖的? 哈哈哈

  2. 生病了有去看医生吗
    记得要多喝水多休息

    没错,偶也是在慢慢适应中
    最高兴的还是找回SP的朋友
    大家就一起加油的经营这新地方吧 ^,^

  3. 哈哈
    你会放照片了

  4. 你好,我也是SP的难民。。。

    不过,我被你的lesson笑倒。。^^

  5. 有关于你的头像啊,在试多几次就行了。。。
    他会有一个视窗弹出来了

  6. 我覺得你也是贏得很快嘛
    這裡比你之前sp美太多了

  7. 你怎麽改字體把它弄那麽小
    我那邊的字體就很大 = =

    • 10 蛋白质女孩

      我不知道哦。。。
      一开始就那么小了 @@

      可是,我这里,是看到你和我的字体一样的~~

  8. 你也要subscrip我才可以看到我的comment
    不然要一直approve
    http://loli0508.wordpress.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