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记记 [2]

26Sep09

[再次原谅我的题目有点幼稚。。。我真的想不到名字。。。><]

 

[ 23.9.09 ]

和两个傻婆去mid valley傻的一天~

 

单是午餐就好可怜~ TT

被抛弃的Nando’s

找不到的Yoshinoya

等不到的 Chilis

最后随便去了隔壁的Delicious 解决午餐 [ 没听过。。 XD]

 

坐了下来  开了menu  才知道。。。

好贵的餐厅@@

一个三文治可以卖RM20+  [傻眼]

亏我们还从后门进。。。>< []

还有被诬赖成肮脏水的柠檬水。。。[ x2]

3个人,2种食物,1Cappuccino, RM66…

午餐终于解决~ [鼓掌 鼓掌]

无聊时拍的  *很爱KL的两人~

 

看电影噜~

G-Force 3D~~

可爱的老鼠’~

但是那么靠近看几只老鼠,有点怪@@

对了~ 这电影,

结尾那里超超超超超超像 Transformer XD

想知道么?

自己去看~ 哈哈

满好看啦~

* 最爱这只~ 风骚的老鼠 XD

 

 

回家时,坐KTM回。。。

我们最后上车,突然两个男人往我和Nian 的背后猛撞。。。

是猛撞~~~!!!><

 很赶时间么?怎么硬硬把我们挤上车。。。

一上到车,想告诉她们刚才的事的当儿,

就听到 X.Hui [我的手机不见了!!!!]

但扒手已经逃之夭夭。。。

几分钟后还把她手机关机了。。。TT

可恶。。。

虽然不是什么贵手机,但是是新买的,而且很多东西在里面><

为她感到心痛 ><

唯一希望的是 那中国机在口袋突然爆炸

好让扒手不孕~~~~

 

这件发生在 那么靠近自己的地方,

还被扒手动过, 心里毛毛的 ><

 

 

[ 24.9.09 ]

没出街噜~ 今天有补习,开始回正常生活~

一没出街就很容易累了  XD

 

 

[ 25.9.09 ]

早早就肚子痛到起床

泻泻泻 痛痛痛 发烧发烧 伤风伤风

补习没去了。。。

睡了4小时午觉。。。

起床就好多了。。。

我很坚强的 ><

* 照照有点没关系。。。 我喜欢啊 XD

 

 

[ 26.9.09 ]

也就是今天啦~

一起床就收拾房间~

那是[假期大计划之一 ><]

 

收拾收拾。。。

发现了蚂蚁窝????????????????

在书橱的角落的旧书堆!!

啊啊啊啊啊~~

整堆黑黑的。。。

恶恶恶恶恶恶恶恶心到。。。

吸尘机吸吸吸吸吸~~~

边清理 边小小声尖叫。。。

[太恶了 >< ]

终算把它们给铲除了~

 你看~ 这生物多丑啊。。。><

 

 

清理清理下。。。

突然。。。

痛。。。 。。。

女人痛><

 

啊~ 我不要做女生啦。。。

才刚病完 又痛。。。TT

 

有点晕了。。。

全世界好像绕着我转 @@

吃了点点早餐。。。

结果又去做猪。。。真的好痛 ><

男人好幸福。。。

 

刚才发现的歌。。。

[魏如萱-女人經痛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E3CcXqRPWU

不错听。。。 唱出女生的心声~ 呵呵呵呵

 

 

清理完蚂蚁才发现的照照。。。

不错~ 下次试试。。。 XD

但我希望没有下次 ><

 

+LING+

假期快乐



11 Responses to “假期记记 [2]”

  1. 1 旖苗

    大腿~XD

  2. 2 旖苗

    一样抢完再慢慢看XD

  3. 3 Melissa

    出外要特別小心。

  4. 4 K仔

    小腿 xD

  5. 5 K仔

    話說那只生物好像你哦~

  6. 6 ✿丁斯靖✿

    假期结束了啊 T_T男人也有男人的苦 ==||

  7. 7 JiNG

    哈哈下次试了告诉我 蚂蚁有什么反应哦你那蚂蚁很可爱哦比现实的可爱但大只哈哈我也很想痛哦几个月没痛了

  8. 8 番薯

    哇~你们的假期好长啊~我们这个星期三就开学了~真讨厌..

  9. 9 旖苗

    哈哈~我也有去看那部电影哦~我比较喜欢那只鼹鼠^^傻婆啊~身体好点了没?担心你哦。。。我也是来那个是会很痛的。。好好休息。。

  10. 10

    哇~午餐。。贵。。G-Force不错啊~但是没看Transformer所以不知道,后来听大姐夫和大姐说才懂。。哈哈~没想到那只“鼠”是坏蛋。。(不懂叫什么==)嗯。。菱菱要照顾身体哦~

  11. 11 mapl3jun

    给我看到这么一堆蚂蚁我一定哭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