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痛 绞痛 傻傻分不清楚~

26Sep09
 
呕。。。
 
懂事后 第一次呕
 
好苦 好辛苦
 
欧到快哭了 
 
半个洗手盆满了
 
晚餐白吃了 
 
胃酸把喉咙弄得好痛
 
好苦 好辛苦
 
 
病,原来还没好
 
痛,平时都不见我那么痛
 
这次,算我倒霉吧。。。
 
 
呕完,想睡
 
睡不着
 
 
找他 没回复 都不得空 算了吧。。。
 
还好,她在 >< 友情万岁~
 
 
 
夜了~
 
刚才不得空的人类得空了
 
才不需要你了。。。哼~~
 
 
当病痛 和 经痛 在一起~
 
实力果然非凡
 
尝过了
 
一次就好 @@
 
 
 
死东西><
 
坏了我的假期 TT
 
 
 
+LING+


23 Responses to “经痛 绞痛 傻傻分不清楚~”

  1. 1 ☑ Rõyeи駱² ☑

    豬腿豬腿><XDDDDDDD

  2. 2 ☑ Rõyeи駱² ☑

    大家一定又會抱怨怎麼我只來這裡留言的==嗚嗚嗚..

  3. 3 K仔

    哇老 = =也太快了吧

  4. 4 番薯

    哈哈..楼下的..我看到了~你惨了你~哈哈~~经痛真的很辛苦..同是女人..我了解你的痛@_@喝温水会比较舒服一点~

  5. 5 蛋白质女孩

    病人最大。。。shhh XD还是我把你的留言删完咯~~~ 赫赫

  6. 6 K仔

    我說早點睡吧你

  7. 7 蛋白质女孩

    好啦这就去睡 TT晚安大家 ︿︿谢谢你们第一时间的留言哦~么么么~~~~

  8. 8 Melissa

    好好休息,晚安。

  9. 9 K仔

    晚安~

  10. 10 沉默的人

    OMG..令我有点不好的画面。。呕。。恶心。。想下想下。。我很久没呕了。。(有点怀念的感觉)^^

  11. 11 J

    咱们真是同病相怜,好好的假期,竟然被病魔霸占了一半,睡了又谁,过了明天,假期就完了。想想工作量,明天非得逼自己交货了。你也要保重咯,好好照顾自己哦,多多休息,晚安。

  12. 12 JiNG

    没有什么事吧?

  13. 13 Loli 。糖

    还好吧你?还是健康的生活最好无病无痛

  14. 14 旖苗

    傻婆啊~现在好点了没~?经痛的话可以吃止痛药哦。。。真的不舒服就要去看医生啊。。多休息。。担心你。。

  15. 15 紫扬

    你有没有埋怨过自己是个女人呢??休息多点吧。

  16. 16 ✿丁斯靖✿

    恭喜你荣获第4900呵呵离5555还很远。。><哈哈明天开学了,一定没事了 ^^p/s:那个明明就是病床生活, 吃,睡,有人服饰~ 再吃药 呵呵~

  17. 17 蛋白质女孩

    我会乖的 ><再過5天 煩惱不見 ~~~

  18. 18

    呃。。菱菱要早日康复哦~

  19. 19

    生病了吗?????早日健康起来哦·

  20. 20 mapl3jun

    呃~阿妈不舒服阿抱抱还有你介绍那个MV我超爱哈哈哈哈

  21. 21 顏形布衣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布衣祝福大家月圓人團圓..佳節愉快… 中秋節的到來..也意味著入秋了.. 也要不免囉唆的提醒大家..出門要記得再多加件薄外套..別讓自己著涼囉!

  22. 22 傀儡

    傻大姐一名…..呵呵~~好好照顾自己哦,经痛时或许可以用热袋抚抚肚子哦,或许会好些~~还有中秋快乐哦~~

  23. 23 天国的阶梯

    女生的痛苦~ 好可怜~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