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长 赶时间别看~

28Jul10
 
哈哈哈,刚才说帅哥说到太兴奋~
忘了说我的 "小毕业" 心得 XD
 
 

 

看起来过很快的第一学期,
仔细想想其实发生了很多事吧?
我们多多少少都变了~ 成长了? 呵呵
 
从我处理我的远距离恋爱上, 就知道我成熟了多少~ 哇哈哈哈哈~
 
eh hhem~
被大家围欧之前 快进话题~
 
 
 
 
 
会想念大家的,
虽然我们还是很欠打地会每天见面 XD
因为怀念的不是见面罢了,是相处啊~ T^T
 
论老师 论同学 论科目 论时间表 我都会想念你们的~~
 
 
还记得,orientation day时,做我隔壁的陌生人们~
现在几乎一半以上是认识的了~
四个月过得很快? 我们认识朋友更快咯  XD
 
不知下个sem, 大家还会不会那么好呢?
时间表还会不会那么合得来呢?
 
会想念的,
 
每个 MacDonald & Ali Maju 时刻~ 
和Mr Joel keng gai 的时刻~ 
在 dsa 发霉的时候~
在 comp class 和 kok hou 玩人体彩绘, 看他强奸我的highlighter 的时候~
7am++ 在corridor寻找chris睡觉的身影,然后强奸他的ipod touch 的时候~
每次和shi wei说18禁话题 笑到整条corridor都听到 的时候~
每次英语班, 说话多过写字的四个女生 被老师瞪了100次都不知道的时候~
每次被van van嘟嘴, 带有爱 地骂我 的时候~
还有 还有~ 被人家问 为什么我总爱穿boots 拿domo包包 的时候~ =]
 
这些事, 像个routine~ 每天每天发生~
忽然发现这些每天,下个sem可能不再有了。
难免会心酸的~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嘛~~]
 
but but~ 好不可思议哦~
才四个月~ 足以让我那么喜欢你们~~
真不知道是你们厉害 还是我厉害~~ 哈哈哈哈~
 
从出席orientation night, 到主办orientation night~
从每次break都在做calculus功课,到每次迟交calculus功课~
从被当扮可爱, 到被同一个人说我可爱~
从41kg 到 42kg[?] 的macD & ali maju effect~
从文静[? 第一天啦] 到白痴~
从17岁到18岁~
 
时间~ 你真的太厉害啦~~!!
虽然还不够我十分一的功力 XD
可是, 真的有点厉害~ >w<
 
再见啦~ First Sem~~~
我会想你的~
 
放你在回忆,继续被时间美化~
 

Good Bye ❤
 

 
ps. 不忘看看我的纪念品
 
 我的时间表~ =]
 
 
 
准备丢掉的~ 所以说,给功课是不环保的行为~
 
 
 
 
话题外
我喜欢彩虹~
 
[啦啦啦~ 我就是姓转的~~]
 
兴奋到手振时拍的~
虽然效果不美,可是回忆里是很美的~ 哈哈哈
 
彩虹~ 雨过天晴的象征。


9 Responses to “很长 赶时间别看~”

  1. 1 K仔

    豬腿先偷再說 XD

  2. 2 K仔

    丟掉功課 丟壓力~丟掉課表 再丟煩惱~

  3. 3 蛋白质女孩

    哈哈哈~ 姜还是老的辣哦~~~~第几次给你抢了 ==再吃猪腿就肥死你~~

  4. 4 蛋白质女孩

    ==

  5. 5 K仔

    啦啦~這證明我都有在關心你誒嘖嘖

  6. 6 ♂ImLoiS

    o.O?

  7. 7 Loli 。糖

    对,我也觉得攻克很浪费资源所以我都不作,可是老师鸟到我半死

  8. 8 JacQB

    过后就到我的first sem了……不懂会怎样啊~紧张死了~~~

  9. 9 mapl3jun

    这个月尾轮到我final….


Leave a comment